Polaris的水印

◎2006-2018 Polaris▕ 版权所有◎

急速下降的记忆力和智商

不知怎么回事,总觉得这些天脑袋越来越不好使了,引以为傲的记忆力也下降的有点恐怖。前一秒还记得的事情下一秒居然忘了,这在我的世界里真的是好奇特的存在,竟然还发生了好些次。

一直以为飞机的座位要等起飞前一两天才能选,结果客服小姐用一口台湾腔的普通话告诉我买完机票就可以选啊!(为什么我不知道?)看着靠窗座位几乎全部occupied,此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然而,这只是个开始。好不容易选完两个航班的座位,开始选第三和第四趟航班时,输入了confirmation number却总是跳出不正确的字样。脑袋秀逗的我还安慰自己,一定是系统坏了。结果,今天不知哪根筋搭错去注册了FFP,却发觉注册错了联盟,那也就是说我压根就搞错航空公司了。- -||| Gordon说,我不会连浦东和虹桥机场都搞错吧。我笑笑,mayb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智商并没有因为及时发现错误而停止下降的脚步,发现错误但并没有制止自己犯错这才是最要命的,而我却把这种要命发挥到淋漓尽致。好端端的账户,也不知道自己吃错药还是干嘛给客服发了封email,莫名把自己的账户冻结到不能使用,也无法再新开账户,被自己蠢哭了。

越来越明显的感觉自己的能力在急速下降,是不是脑袋里长什么东西了?(我只是随便说说)一直觉得,记在手机或者便利贴上的事情充其量只是个To do list,只有记在脑子里的才是最在乎的,所以我总是任性的用脑子记在乎的人事物。只是,记忆力的严重衰退让自己愈发没有底,好怕自己到最后什么都记不住了。

p.s. 趁现在还记得,po张喜欢的新晋演员郭时旸的图。喜欢拼了命努力的人,大器晚成又如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Polaris的水印 | Powered by LOFTER